close

 

生活趣事


朋友病了,要掛鹽水。給他扎針的是一個實習小護士,扎了半天都沒扎進血管。他痛得齜牙咧嘴,無奈叫來了護士長。護士長好手法,只見她一針見血地紮進了血 管,然後馬上拔出來,把針遞給那個實習護士說:『看清楚沒有?你再試一次!』


懷孕8個半月,寶寶在肚子裡總是拱來拱去,肚皮上就時不時的出現個小鼓包。老公看到,興奮極了,對我說,來,我們來玩砸地鼠吧。 。 。


飛深圳航班上旁邊坐一姑娘,端莊靚麗,心生嚮往。
於是搭訕說:『你也飛深圳呀?』
她抬頭看了看我:『你覺得我會中途下機嗎?』
我說:『還好,中間可以聊聊。』
她白了我一眼:『你在看《讀者》,而我在讀《China Daily》,你覺得我們會有共同語言嗎?』
氣死我了,我都沒好意思說,她盯著牛皮癬的廣告看半天了。


剛出火車站,一中年婦女上來問我『兄弟。住旅社不。』
我斜了她一眼:『旅社正規不?』
婦女一臉微笑:『正規,絕對正規。』
『那誰去啊?』
婦女當時凌亂了……


原來有個姓姬的女同事,有天我腦子壞了,跟她說:『你說要有男的姓姬,天天被叫『小雞兒』,多逗啊。』她瞬間臉一沉:『我爸就姓姬……』


笑話精選


老公:『寶貝,我覺得你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車。』
老婆:『為什麼呢?』
老公:『因為總結起來就是逛——吃——逛——吃——逛吃——逛吃逛吃逛吃……』


剛剛又有犀利人士一語道破天機:『中國足球10年之內趕上世界一流的唯一方法—— 高考加一門足球。』我覺得:『靠譜!』


我對剛高中畢業的弟弟說:『大學裡有那麼幾個女人,你經常能見到她們,她們也會慢慢認識你,偶爾會說上兩句話,見面了也會微微一笑。』

我弟聽到這裡,心開始蕩漾。
我接著說:『她們就是:宿舍看門大媽,樓道清潔大媽,食堂打菜大媽,水房售卡大媽,報亭賣報大媽,機房管理大媽。』


有座廟很靈驗,很多人前去求籤。
這天,一位局長來到廟裡,求得一簽:上畫青銅玄武,背伏小龜一個,四目對望,相得益彰。他心中甚喜,龜乃長壽之意,又是父子一對,寓意自己不僅長壽,還能 盡享天倫之意。不料數月之後,他被雙龜了......


女兒覺得自己太胖,就去減肥,結果一點兒效果也沒有。
這天,她在照鏡子,看到自己的胖模樣,滿心的不高興。
當她媽媽從她身邊經過時,她抱怨道:『都怪你,把我生的這麼胖,醜死了!』

媽媽聽後,瞪了她一眼,冷笑著說:『我說閨女啊,你可真不講理,我生你時你才六斤多點,你現在這樣,關我什麼事呀!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