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奶奶,是什麼讓他們維繫一份感情長達60年?
奶奶說那個年代什麼東西壞了都會想要修,現在什麼壞了都想著換……



今天在地鐵充值,想衝50,把公交卡和50塊錢從窗口遞過去,充值小伙子做了個手勢5,我也做了個手勢OK,於是就充了30。 。 。



北京大雨,。 。 。雨大到一哥們家馬桶竟然冒水,將照片發到人人求同情,有人回帖『看開點吧,出來混,遲早是要還的,以前你衝屎,現在屎沖你』




外國人問我:『中國的80後90後還會功夫這種事嗎?』我說:『那當然,內力、暗器什麼的不提,功夫里面最深的一門叫點穴,我們都會。』老外表示懷疑,於是我立馬練了幾手給他看:揉天陰穴,擠按睛明穴,揉四白穴,最後還來個大招:按太陽穴輪刮眼眶……




一女同事,巨胖,每天晚上總跟著大媽們在廣場跳舞。
昨天拉著我去欣賞,完了問我跳得怎麼樣。
我說:『我覺得你跳舞看起來就像一隻小天鵝……牌的滾桶洗衣機。』




一MM發了條微博:『爸爸媽媽,如果我暫時嫁不出去,你們先別急,
估計上帝是隨機發貨的,我那口子就是運氣背了點,被排得靠後了……』
一個小時後,她登陸微博,
發現收到了上百條私信:『親,可以貨到付款嗎?』
『包郵哦親!』
『親,七天無理由退貨……』


笑話精選

一男一女週一上班同時遲到,結果男被扣發獎金,女卻安然無恙。男職員很不服氣,跑去質問女職員:『我遲到挨罰,是因為睡過頭了,你同樣遲到,為什麼沒挨罰?』『我睡過頭兒了。』女職員回答。




女朋友對我說:『以後你負責洗衣服和做飯就行了,我掙錢養活你!』
我萬分激動:『好啊好啊!那你幹什麼掙錢呢?』
女朋友說:『開個飯店或者洗衣店……』



精神病院裡,醫生問前來就診的病人:『你感覺自己有什麼不正常?』
病人:『我喜歡吃火鍋。』
醫生:『這很正常啊,我也喜歡吃。』
病人:『你喜歡吃鍋蓋還是鍋底。』




一個炎熱的中午,一個小男孩被蜜蜂蜇到了。
孩子大哭不止,媽媽問:『怎麼了,怎麼了?』
他泣不成聲的說:『媽媽,一個穿著毛衣的蒼蠅咬了我』



A:『給我講個悲劇吧』?
B:『男人結完扎,妻子流產了。』
A:『有沒有更悲劇的』?
B:『男人結完扎,妻子懷孕了』



『這樣根本分不出輸贏,就算再打下去也只是在耗時間罷了,』數學氣喘噓噓的停下手,看著對面體力不支的語文,『咱們停戰吧。』
『停戰?』語文抬手擦掉臉上的血,『怎麼停?』
『不知道……你問問歷史,在古代遇到這種事時都是怎麼處理的?』
歷史向前跨出一步,面無表情的開口:『和親。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