◉ 生活趣事

一少婦帶著一小女孩來銀行取錢,工作人員把錢遞給少婦時,小女孩一臉疑惑:「媽媽,她是不是欠咱們錢啊。」
少婦一臉黑線,答:「是啊,他們欠很多人錢,所以被關在裡面了。」


上大學那會兒,網購剛在寢室流行。老三第一次買東西,問:「賣家讓選快遞,ST是什麼。」我說:「申通。」「那SF呢?」「順豐。」「敢情都是縮寫是吧?」「大概是的。」「呃,那選EMS吧,這就這個聽過。」「你用過?」「不,峨眉山,想必肯定權威些」。。權威些。。。


今天早上接到一個4008001008的電話:
「喂……」
「小姐您好,我是友邦保險的,現在有一份免費保險將贈送給您,請問您的年齡是介乎20歲到56歲嗎?」
我想了一會,答:「不是。」
「好的,謝謝。」對方就掛電話了。
就這麼輕鬆地拒絕了一個推銷電話~~


前幾天哥幾個下班去個水餃店吃餃子,點了3種餡水餃,各半斤。
過了會服務員端了一盤餃子上來,一哥們問這盤是什麼餡的?
只見服務員淡定地拿起筷子,吃了一個,說:「韭菜大肉餡的。」


我想讓兒子學樂器,又捨不得花錢買,正猶豫不決呢,老婆看出了我的心思,說:「有一種樂器倒是不用花一分錢!」
我大喜,忙問:「快說說,是啥樂器?」
老婆撇著嘴回答:「吹口哨唄!」


同事的車最近被盜了,他在午休時間忙著填保險索賠單。
保險公司處理「車輛被盜」和「車禍」案所用的是同一種表格,其中一欄要求填表人在一幅汽車圖上指出確切受損的部位。

於是,我那同事用塗改液把圖中的汽車整個塗掉了。


◉笑話精選

老師:「為什麼泰弋爾的名字後面寫著1861∽1941?」
學生:「那是泰弋爾的手機號碼。」
老師:「那中間的線呢?」
學生:「他不想透露全部個人資訊!」


一對夫婦一起出去購物,幾個小時之後,妻子發現丈夫不見了,她就打他的手機。
「你在哪兒?」她尖叫道。
他說:「你還記得那家珠寶店嗎?就是你看到了一條你喜歡的鑽石項鍊的那家。但那時我錢不夠,所以我說它總有一天是屬於你的。你還記得嗎?」
「記得!」她激動地大聲說。

「哦,我就在隔壁的酒吧。」


丈夫和妻子大吵一架之後,妻子打電話給她母親。

「他又和我吵架了!我要過來和你一起住。」
「不,不,親愛的,」她母親回答,「他必須為他的錯付出代價!我過來和你一起住。」


客服:「您好!」
客戶:「你好,小姐,我想辦理一個彩鈴業務。」
客服:「好的,請問你想要什麼歌曲呢?」
客戶:「一隻蝴蝶。」
客服:「抱歉,先生,我們沒有一隻蝴蝶,這裡只有《兩隻蝴蝶》」
客戶:「你們是捆綁銷售麼?我只要一隻可以嗎?」
客服:「不是的,先生。《兩隻蝴蝶》是歌曲的名字。」
客戶:「哦,那拆開來賣可以便宜一點兒麼?」


法庭上,被告律師詭辯道:「各位先生女士,我為你們準備了一個驚喜,在一分鐘之內,你們認為已被謀殺的受害者會走進法庭來。」

說完之後便朝著法庭的大門看,陪審團雖然有點驚愕,但還是跟著專注地盯著大門看,一分鐘過去了,什麼也沒發生。
這是被告律師說:「事實上,這並不是真的,但是你們全都期待地盯著大門看,這表示你們並不能確定被告是否真的殺了人,由這一點我認為被告應被判無罪。」
過了一會兒,陪審團討論過後一致決定被告是有罪的。

律師問:「怎麼會呢?你們全都盯著大門看,這表示你們還不能肯定啊。」
陪審團代表說:「沒錯,我們是全都看了,但你的被告沒有看,他在偷著笑呢……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