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趣事

剛才跟老婆大吵了一架,心情壞透了。等她睡覺之後,我偷偷溜進廚房,把櫥櫃裡的瓶瓶罐罐都擰了個嚴嚴實實。讓你氣我,讓你氣我,非得讓你求我給你擰開。 。 



最近感覺身體不太好,遂去醫院檢查一下,按醫生要求照過X光後,X光醫師寫了診斷,然後我拿著診斷和片子給醫生看。誰知醫生拿著X光診斷就開始搖頭,嘴裡嘖嘖有聲,我心裡立馬就抽了,哇涼哇涼的,都想問問醫生還剩多久了,結果那醫生開口就說:唉,現在的年輕醫生啊,字寫得真差勁”——尼瑪,嚇死我了!



暗 自傾慕已久的女生讓我做她的模特,給我畫了幅肖像畫,作為作業交給了老師。沒過幾天,她還邀請我一起去見她的老師。我心中竊喜,但不見下文。後來打聽才知 道,原來老師看到她作業後,一開始只給她不及格,說她畫的比例不對,五官變形了,但把我帶去給老師看後,老師給了她一個A+……



在女友寢室裡玩一女孩的手機(其實是偷看她火辣的自拍照)。看著看著,發現她通訊錄裡有個叫淫魔的人,於是問MM“哎,淫魔是誰啊?
MM(很緊張)不是誰~快把手機還我
我:不說,不說我打給他嘍~(撥出去了)
MM:快還我啦! !
於是我的手機就響了……



上班的時候,突然想起來昨天教訓了三歲女兒一頓,就打個電話回去想安慰一下。電話接通了,是女兒接的。旁邊還有動畫片的聲音,估計是跟奶奶在看電視。於是,我明知故問:寶寶,我是爸爸,你在幹什麼呢?女兒沉默了兩秒鐘後:給,你兒子的電話!



上高中時候,有一篇課文,具體名字忘了,有一段文字是一個即將離家去戰鬥的丈夫對妻子說的:我就要走了,你一定要照顧好家。注意父母和孩子的安全,千萬不要讓敵人和漢奸捉了去。
一個同學朗讀:我就要走了,你一定要照顧好家。注意父母和孩子的安全,千萬不要讓敵人捉了姦。
全班爆笑,老師也趴在講桌上半天沒起來……


n  笑話精選


曾經有個小屁孩,考試只考了18分,然後他拿紅筆添了一橫,變成了78,然後又在7的上面多加了半圈,,然後就變成了98。拿回家給他媽看,他媽媽說這麼明顯的改動,你以為我看不出來其實你只考了78分?"...



一 男人帶孩子理髮店理髮,他理完之後對理髮師說順便給這孩子理一理,我到隔壁喝杯酒。理髮師給孩子理完後等那男人回來。可是左等也不來,右等也不來,最 後他問那個孩子你爸爸到底上哪去了?啊!孩子說,他可不是我爸爸,他只是在街上把我叫住,問我要不要不花錢理個發罷了



近段時間中菲關係吃緊。
我和一群朋友吃飯時說到這個事情,一個妹子就說:要是真打起來了,我要去菲律賓參戰!
我們用鄙視的眼神看著她,問:你能去幹啥?
她想了想,弱弱地說:去吃垮他們……”



MM特別愛小兔子,買了一隻天天養著。
一天我看著兔子說:這兔子也養得差不多了吧?咱吃麻辣兔肉吧……”
MM大聲道:你敢!……等再養肥點……”



老師在講課,下面的學生一個個目光呆滯的座那兒發楞。
老師便想來個互動,活躍一下課堂氣氛。
他提完問題,下面卻沒有一個人舉手回答。
這下他怒了,在講台上吼道:你們給點反應好不好,我在上面唱獨角戲,你們在下面乾什麼呢?
這時,後排座位上傳來一個幽幽的聲音:我們在看戲!



人的染色體有23對。
生物老師提問:染色體多少對啊,同學們。
教室某二貨大聲答道:“64對啊!
老頭淡定且嚴肅地點點頭:嗯,現在告訴我,你來地球的目的是什麼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